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宜家开业首日6个小时客流逾2万人次

宜家开业首日吸引大量市民。记者 邹家骅 摄

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美丽的姑娘戴着花环跳着轻快的舞蹈,17日上午10点,在充满瑞典风情的开业仪式后,福州宜家家居正式开门迎接热情的福州人。在这个寒冷的冬日,宜家的开业给市民带来欢乐的一天。

上午10点,在寒风中等了近半个小时的市民排着长队穿过大门进入商场,人流迅速填满商场的各个角落。碰上工作日,很多年轻人都在上班,顾客中老年人是“主力军”,依伯依姆三三两两结伴逛着家居展间,不时坐下来体验,还围在特惠商品区前仔细挑选,热情高涨。

“真漂亮啊!”张依伯和老伴手牵手在家居展间来回看,不时发出赞叹。“听说宜家很出名,搭乘地铁前来也方便,我们就结伴来凑热闹。估计周末人更多,我们就不凑热闹了,把周末让给年轻人。”张先生打趣道。

除了夫妻、情侣,还有不少“同学档”,68岁的刘依姆和4名同学相约来“赶时髦”。“我们看新闻才知道宜家今天开业,大家在同学群里相约一起来开开眼界。”刘依姆说,第一次看到这么多家居用品集中在一个商场里,东西也很精致,感觉逛上一天都没问题。

上午10点半以后,年轻人逐渐多起来,情侣们在家居展间摆出各种造型忙着打卡“晒”朋友圈。而在2楼和3楼的宜家餐厅,热爱美食的人们大快朵颐,菜单里少不了瑞典肉丸、肉串、1元冰激凌、热狗等人气食品。

下午1点多,记者从上洋站搭乘地铁2号线,看到很多乘车市民的手里都拎着宜家的蓝色购物袋,满载而归。

记者了解到,宜家商场的营业时间是10:00~22:00,宜家餐厅则是9:00~21:30。开业首日截至下午4点,客流已达2万多人次,预计本周末将迎来客流高峰,宜家已在货源、物流配送和防疫上做好准备,会根据疫情防控需要进行限流,晋安区也将全力配合宜家做好开业期间的交通组织疏导。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量子纠缠研究中取得重要进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