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22日,福州市全民健身运动会农耕大赛暨第九届福州市定向越野公开赛在永泰同安镇鸣枪开赛。500多名选手在有着190年历史的古老庄寨青石寨前尽情领略田园风光的秀美,感受古韵庄寨的魅力。

农耕大赛分为抢种抢收团体赛、晒场收谷、分享秋收等项目。定向越野公开赛设积分赛、坐标积分赛及精英组,其中积分赛为亲子组,坐标积分赛为测绘组、青春组和公开组,精英组为个人组。

此次赛事由市体育局、市勘测院联合主办,永泰县文化体育与旅游局、同安镇镇政府、福州市定向运动协会共同承办。

赛事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赛事是一次参与范围广、覆盖面大的全市农民体育赛事运动会,以庆祝农民丰收节为契机,旨在整合举办的农民体育健身特色活动,打造农民体育健身活动周赛事品牌。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稳居第一丨中国人寿2023年总保费、内含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