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 通讯员 杨宇辉 李硕)10日,记者在马尾实验小学看到,各个班级创作了文明餐桌主题黑板报。三年(2)班的黑板报以“光盘行动,从我做起”为主题,把孩子们制作的光盘主题作品拼接成龙形。

这是马尾区委文明办、区市场监管局、区教育局联合马尾实验小学开展的全民光盘节暨文明餐桌践行周系列活动之一,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让“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入心入脑。马尾实验小学校长叶耀国说,成立于1928年的马尾实小历史悠久,注重培养学生创新思维。学校将光盘节活动与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相结合,动员全校师生围绕“食品安全 人人有责 光盘行动 人人尽责”开展主题活动,在过去半个月里,学生们创作了100多件作品,不同班级将收集到的作品进行整合设计并在黑板报上呈现。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春暖廷坪 “枳”为你开——闽侯县廷坪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