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我们要切实把市委、区委对人大工作的重视支持和对人大工作者的关心关爱,转化为担当作为、干事创业的有力行动,凝聚人大力量全方位推动高质量发展超越。”日前召开的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不久前印发的《中共福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在马尾区引起强烈反响。

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召开后,马尾第一时间组织学习贯彻。马尾区委作出了《关于加强新时代人大工作和建设的决定》,并下达了11项任务清单,在加强党对人大工作的领导、支持人大依法履职、发挥代表作用以及加强人大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明确目标任务,着力推动市委决策部署和《决定》精神在马尾落实落细落地。

马尾区人大常委会正以此为动力,坚定制度自信、增强行动自觉,组织人大代表集中培训,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重要思想,深入宣传贯彻市委人大工作会议和《决定》精神,引导全区人大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勇担新使命,激情再创业”主题活动中,对标一线、担当作为、争创一流,凝心聚力全方位推动新时代人大工作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三争三领赛风采·健康生活向未来”20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