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陈坚)10日,2020年全国羽毛球锦标赛圆满收官,来自福州的翁泓阳获得男单冠军。

10日进行的混合双打决赛中,福建选手欧烜屹/黄东萍对阵浙江选手郑思维/黄雅琼,双方大战44分钟后,福建选手败北。男子双打决赛中,福建选手刘成/黄凯祥对阵北京选手刘雨辰/冯彦哲,耗时50分钟后,北京选手获胜。男子单打决赛中,福建选手翁泓阳对阵辽宁选手顾俊峰,最终翁泓阳获得冠军。昨日还进行了女子双打决赛和女子单打决赛,广东选手陈笑菲/冯雪颖和浙江选手陈雨菲分别获胜。

“这次全国锦标赛,我们福建队是最大赢家之一。”10日,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主任朱长河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此次福建队除了收获女团和男单两个冠军外,还获得混双、男双两个亚军,尤其是年轻选手在激烈竞争中敢打敢拼取得不俗战绩,特别值得肯定。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扬帆海外,“福宁”号这“帆”是怎么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