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连江市民注意,以下道路全时段全路段禁止停车!

连江县城区道路禁停通告

为保障城区道路交通有序、安全、畅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

104国道以东(含104国道城关路段)、可门路以南(含可门路)、温泉路以西(含温泉路)、江滨路以北(含江滨路城关路段)区域内全时段全路段禁止停车(除停车位以外);

104国道以西的玉荷西路、莲荷西路、丹凤西路、马祖西路全时段全路段禁止停车(除停车位以外);

请广大市民和车辆驾驶员遵守交通法律法规,配合公安交通管理部门维护城区道路交通秩序。

对违法乱停车辆进行查处、对妨碍交通的乱停车辆及时拖移清障是交通管理部门的法定工作职责,交警大队将积极引导宣传市民规范、安全停车,保障过往行人、驾驶员法律赋予的道路通行权利,减少道路安全隐患和堵塞警情,尤其针对城区江滨路、816东西路、玉荷路、莲荷路、丹风路、金安路、马祖路、华光路、文笔路、文山路、816南北路、敖江路、国泰路、温泉路等主于道及各重点交通路口的二三轮摩托车、汽车乱停的违法乱象,交警大队常态化开展有效管理,采取警告、通知、抄告、监控抓拍等管理措施,针对严重妨碍道路秩序的小车乱停车和二、三轮车辆随意占道违法行为,由民警带领协勤人员开展拖车工作,保障城区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为辖区居民提供良好的交通通行环境。为保障您和他人的交通安全,请您主动遵守交规,共同维护县城区交通秩序和生活秩序。

特此通告。

连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2020年11月3日

(来源:连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