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东南网11月1日讯 (福建日报记者 何祖谋) 10月31日,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计算机化考试)开考。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梁建勇,省法院院长吴偕林、省检察院检察长霍敏,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考场巡考。

梁建勇对我省各部门协同配合做好考试组织实施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认真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做好考生服务工作,确保防疫、考试双安全。

本次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客观题考试于10月31日和11月1日分两批次举行,我省共设置9个考区16个考点256个考场,其中福州设3个考点,厦门4个考点,泉州3个考点,宁德漳州莆田三明南平龙岩考区各1个考点。今年我省客观题考试报名人数达16978名,报名考生最大年龄71岁,年龄最小19岁,平均年龄29岁。

据悉,2020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时间定于11月28日。今年主观题考试也实行计算机化考试,考生使用计算机考试确有困难的,可申请使用纸笔考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