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按摩医院综合楼重建开工 预计明年底完工

市按摩医院新综合楼效果图。医院供图

福州新闻网10月30日讯(福州晚报见习记者 林雅)29日上午,福州市按摩医院综合楼重建项目开工奠基,项目预计明年底完工。

福州市按摩医院1989年成立,是全省唯一一家具有医疗卫生执业资格的传统中医按摩医疗机构,对外开展按摩、针灸理疗门诊业务,并承担盲人按摩医师定点培训工作。

根据规划,新的综合楼总建筑面积4662.4平方米,其中地上六层建筑面积3204.4平方米,包含门诊大厅、急诊室、X光室、挂号室、药房、按摩室、理疗室、病房、医生工作室、行政办公用房等;地下两层建筑面积1458平方米,包含停车库、设备用房及人防物资库等。

“新综合楼建成后床位数增至75张,将更好地为患者提供连续性的治疗服务。”市按摩医院副院长翁锦琴说。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福州市按摩医院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