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酒泉李广杏、张掖枣、甘南牦牛肉、武威人参果……看到这些甘肃特色美食,您是否有“买买买”的冲动?如果有,赶快行动起来。27日上午,“甘味祥福”陇货精品对接会在福州市甘肃福建“甘味祥福”农特产品020体验馆举行,来自甘肃的数百种农特产品放上展台,吸引了很多采购商和市民。

27日一早,在仓山区齐安路附近的不少居民,就聚集到利嘉国际商业城11号馆。

“特色农产品太多了,很多都是我没有见过的。”居民陆莘说。记者在现场看到,甘肃的许多地区都带来了当地特色农产品,兰州的百合、苦水玫瑰、马铃薯,嘉峪关的甘草片、枸杞、辣椒酱,金昌的大麦茶、人参果、马铃薯,酒泉的李广杏、金锁阳,张掖的枣、羊肉、手工面,武威的人参果、板栗、南瓜,白银的羊肉、百合、枸杞,天水的苹果、果汁、马铃薯,平凉的苹果、小杂粮,庆阳的瓜子、苹果、甘草杏,定西的黄芪、马铃薯,陇南的花椒、核桃、橄榄油,甘南的牦牛肉、羊肉以及临夏的牛肉肠和松茸……可以说,甘肃特色农产品在此“一网打尽”。

“甘肃和福建的消费扶贫协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我们带着这些特色农产品来到福州,继续推广陇货精品。”甘肃省商务厅负责人告诉记者,作为发达与贫困地区合作共赢的范例,福建和甘肃的消费扶贫协作成效明显。去年,甘肃特色农产品在福建的销售额为1.99亿元,今年截至目前已经达到5.46亿元,福建已经成为甘肃农产品的第五大市场,销售额占甘肃农产品销售额的8%。

据悉,本次对接会的会期为27日至28日,有需求的市民和采购商可以到利嘉国际商业城,在甘肃特产汇定西大卖场内的“甘味祥福”农特产品020体验馆体验洽谈。

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 石美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