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繁花绿雕迎宾客

海峡国际会展中心绿化和装饰已经收尾。记者 池远摄

福州新闻网10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阮冠达 见习记者 叶娴)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开幕在即,作为主要举办地的海峡国际会展中心也将吸引全国宾客的目光。记者8日从市园林中心获悉,为进一步提升市容环境,营造热烈的会议氛围,福州已针对会展岛及周边道路进行全面花化提升,以美丽的繁花和壮观的绿雕迎接各路嘉宾。

“本次会展岛的氛围布置包含会展馆周边绿地、贵宾通道以及周边路网交叉口渠化岛等,总面积超3万平方米。”市园林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

贵宾通道的大型绿雕是本次氛围布置工作的另一大重点。据悉,今年的绿雕以“数字丝路·乘风破浪”为主题,含有钢琴、五线谱、海浪、音符及茉莉花等元素,目前正紧锣密鼓建设中,计划长度约60米、宽约6米、最高处约6米,由一串红、孔雀草、矮牵牛等花朵构成,凸显欢快喜庆的迎宾氛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首个数字文旅生态大会在榕举办,开启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