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1日晚,三坊七巷水榭戏台文艺表演迎中秋国庆。记者 池远 摄

1日晚,三坊七巷水榭戏台文艺表演迎中秋国庆。记者 池远 摄

福州新闻网10月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吴晖)彩绘油纸伞、漆皮手作体验……3日,由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市文物局主办,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等承办的古厝研学系列活动继续在福州市林则徐纪念馆热闹上演,让人们在福州古厝喜过“文化节”。

为激发广大中小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增强民族自豪感,更好地发挥纪念馆作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的教育职能,纪念馆在国庆假期期间精心策划了研学系列活动,研学活动突破以往活字印刷、拓印、荷花灯等研学活动项目,新增了许多项传统手工艺活动,如软木画、漆皮手作、油纸伞、冷凝香、型染工艺等研学活动,让孩子们对传统文化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使中华传统文化内涵得到更好的传承。

据了解,活动将贯穿整个国庆假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