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2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安梓)日前,福州第三十二中学智慧课堂教学展示研讨会在该校举行。该研讨会由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组织,20多所中学的校长、教务主任等齐聚一堂,共同感受智慧课堂带来的教学模式变化。

研讨会现场,福州第三十二中学教师余慧上了一堂公开课。课前,她通过平板电脑查看了解学生的预习情况。课中,她发起随堂练习,学生作答后通过平板电脑上传,余慧可及时了解每名学生的作答情况,并开展针对性帮助。余慧表示,使用平板电脑教学后,课堂效率提高了,可针对学生个体情况进行有效教学。

福州第三十二中学校长柯志超介绍,学校于2018年在兆云汇智智慧课堂的全力支持下,推进云教学工作,学校先后两次组织教师到山东临沂学习交流。经过一年半的教学实践,教师及学生对智慧课堂的认可度非常高,试点班级的成绩有了大幅提升。目前,该校共有8个班级开展云教学工作。

在研讨环节,晋安区教师进修学校副校长叶青林、四川省双流中学原副校长黄钟、福州第十八中学原校长林强、福州市民办教育协会会长刘俊等围绕“互联网+”背景下的智慧课堂教学新模式进行交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