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记者23日获悉,2020年闽清县中国农民丰收节将于9月26日至在白樟镇下炉村启动,邀请广大市民相约“梅”好闽清,共享丰收喜悦。此外,国庆期间,东桥镇丰收节也将启动。

据悉,本次闽清县农民丰收节设置庆丰收、晒丰收、话丰收、享丰收、乐丰收、助丰收、赞丰收七大主体活动,主会场设在下炉村羊顺农庄。活动期间还将组织农林文旅大型融合展销直播,届时来自闽清16个乡镇的农特产,来自马来西亚的特产,以及闽清非遗、文创产品、旅游产品等都将纷纷亮相。

“丰收节期间,我们还将组织农民趣味运动会,市民可以体验传统打谷、酒瓶插秧等趣味农事活动。”闽清县相关负责人表示,夜晚还将安排乡村星空音乐会等,为闽清夜生活提供更丰富选择。

除了吃喝玩乐购,本次丰收节也安排了“文旅助农与乡村振兴”论坛,邀请专业嘉宾共话乡村发展,助力乡村振兴。

“活动的热潮不止于这个周六。”上述负责人表示,本次丰收节将从9月26日持续至10月25日,将持续一个月举办多场文旅助农、网络直播带货、采摘旅游直通车等活动。

10月1日-8日期间,在闽清迷乐谷还将举行东桥丰收节暨古榕树文化祈福节。10月1日当天,将在享有“闽清第一古榕树群”之称的东桥官圳村古榕树下,开展景观巡游,邀请现场游客同祈福。

此外,国庆期间,在闽清瓷天下海丝谷,还将举办“百万花海弄国潮”活动,带游客“解锁”在百万花海中的潮拍、彩绘等多种新玩法,景区南海二号还将举办陶艺DIY活动,游客可免费体验彩绘、泥塑,景区的海丝风情灯光秀也将夜夜开放。(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

责任编辑:唐秀敏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