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近来,一些市民常用的手机APP存在侵犯用户权益的消息被曝光,不少市民担心自己的手机是否也中了招。记者昨日从省通信管理局获悉,市区已经设置了15个手机APP个人信息保护与应用安全检测点,市民可以前往检测。

这些检测点为:电信福州华林营业厅、电信福州六一北营业厅、电信福州信息广场营业厅、电信福州枢纽营业厅、电信福州东街口营业厅、移动福州鼓楼东街营业厅、移动福州鼓楼湖东路营业厅、移动福州仓山金山大道营业厅、移动福州晋安北环中路营业厅、移动福州台江中亭街营业厅、联通福州仓山区闽江大道信息广场自营厅、联通福州鼓楼区东街自营厅、联通福州晋安区火车站自营厅、联通福州台江区中亭自营厅和联通福州鼓楼区古田路自营厅。

营业厅内预售手机终端和公众手机用户均可免费体验手机APP安全检测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