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已经拉开战幕,其中,闽清县共承担2个项目,将于10月份举行比赛,包括青少年组和行业组乒乓球赛事(闽清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以及群众组门球赛事(县老体协四连片门球场)。

目前,场馆建设情况如何?9月15日,记者来到闽清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场馆,看到施工人员正在认真地粉刷墙壁。闽清县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刘贤兵告诉记者,9月初就已开始着手乒乓球赛场的改造提升。

据刘贤兵介绍,为了高水平办好此次运动会,闽清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在资金和筹备工作方面都给予了极大的支持,主要对乒乓球馆内部墙面、运动地板、球桌、照明等设备进行升级改造。  在县青少年校外体育活动中心,二层乒乓球馆和三层羽毛球馆共计1300多平的比赛场地还在热火朝天地改造中,“我们专门请教了乒乓球比赛的专业人士对这个场馆进行设计,目前购置的12张标准比赛球桌即将运到馆内,准备在二楼和三楼各安装6张球桌。”刘贤兵说,场馆升级改造将于9月30日前全面完工,“经过这次的全面升级改造,将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市第二十五届运动会,希望运动员能赛出好成绩。”

此次乒乓球赛于10月10日至14日进行,共有约400名运动员参与比赛,届时观众可按秩序到场观看。(记者 刘文辉)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