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9月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朱榕 实习生 黄佳敏)为纪念福兴经济开发区成立30周年、深入推进“红领福兴”两新组织党建示范带建设,8月28日,福兴经济开发区党工委开展“福兴再出发、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暨歌咏会,凝聚高质量发展的力量。

此次歌咏会由园区各企业党组织牵头,共有9家企业参加。伴随着振奋人心的合唱《吹响号角再出发》,歌咏会拉开帷幕。来自开发区企业的合唱团队陆续登场,《共筑中国梦》《打靶归来》诠释了福兴人乘风破浪、开拓进取的昂扬斗志;《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国家》等讴歌了30年来开发区不断迸发的生机活力;《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赞颂了福兴人在这片热土上的勤劳奉献;《大中国》《红旗飘飘》等表达了福兴人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将蝶变之路进行到底的信心和决心。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福州高意集团获歌咏会第一名,兆丰华生物科技(福州)有限公司获第二名,盛辉物流集团获第三名。

据悉,8月18日起,福兴经济开发区、鼓山镇政府举办了“从田野走向世界”——纪念福兴经济开发区成立30周年大型系列活动,包括图片展、拍摄专题片、开发区明星企业手绘地图线上打卡等,此次歌咏会是系列活动的收官之作。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外语外贸学院高质量发展论坛暨建校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