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8月5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顾伟)福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福州市文物局明日下午2:30将在福州市博物馆举办“军民一家亲 共圆强军梦”文化惠民演出,进一步凝聚爱军拥军正能量。特别提醒的是,前往观看的市民和游客必须配戴口罩,保持1米以上的社交距离。

据了解,本场文化惠民演出主要由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福州市歌舞剧院)的演员表演,节目有歌舞《芬芳茉莉》《共筑中国梦》、朗诵《厉害了,我的国》、歌曲串烧《最美的期待》《醉赤壁》《讲真的》《带你去旅行》《沙漠骆驼》、古筝独奏《唱支山歌给党听》、器乐合奏《夜空中最亮的星》、独唱《我爱这蓝色的海洋》《祖国不会忘记》《军民一家亲》和舞蹈《十送红军》等。

不方便前往现场的市民也不必遗憾,福州市闽都文化艺术中心将通过抖音号进行全程直播,市民可通过手机实时观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