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蒋雅琛)“幸好有纳税信用修复的制度,给我们一个亡羊补牢的机会!”通过信用修复,福建省闽侯县永隆茶叶有限公司重新被评定为A级纳税人,一笔950万元的贷款顺利到账,解了公司的燃眉之急,财务负责人林赛兰终于松了一口气。

去年9月,由于财务人员的疏忽,永隆茶叶有限公司漏报了工资薪金个人所得税,纳税信用等级一下落到B级。公司正在申请贷款,信用等级就被下调,急坏了林赛兰。幸好,公司的办税员发现后在当月主动进行了补申报,闽侯县税务局根据《纳税信用修复范围及标准》的相关规定,重新计算该企业的分数,90分,正好达到了A级纳税人的最低分数。

依靠A级纳税人“金字招牌”,永隆茶叶获得闽侯县农村信用合作联社信用贷款950万元,极大缓解了疫情期间流动资金短缺的问题。

林赛兰表示,切实感受到了“好信用就是真金白银”。“A级纳税人的金字招牌不仅在办税、贷款等方面给我们带来支持,在日常合作中,客人知道我们是A级纳税人也会更信任我们,更愿意选择跟我们合作!”

记者了解到,闽侯县税务局在2019年纳税信用评价前,已完成的信用修复户数有3448户,信用评价等级情况较去年呈上升趋势。其中,A级纳税人户数较2018年同比增长47%,B级纳税人户数较2018年同比增长18%。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