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余少林 通讯员 李琼月 徐建宗)13日,福州市长乐公路事业发展中心2020年公路综合整治提升工程开工,施工单位已进场对存在病害的路段进行安全布控,预计11月底完工。

该工程旨在有效治理路面病害,提升综合路域环境,给广大市民出行营造安全舒适的公路环境。工程涉及到长乐区内S209线、G316线、G228线。受多年行车影响,沿线部分路段出现路面断板、桥头跳车等病害,需要进行整治,以延长公路的使用寿命。同时,工程计划对沿线部分路段中央绿化带绿化补植、桥面护栏老化改造、岔路口顺接改造、路面模糊标线重划等,进一步完善路面附属设施。

据了解,施工区域中,S209线起点位于猴屿乡浮岐村,终点位于航城街道石屏村;G316线起点位于漳港街道仙岐村,终点位于营前街道黄石村;G228线起点位于猴屿乡浮岐村,终点位于松下镇山前村。

因施工需要,现场将对部分路段进行封闭破路施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