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元锴 通讯员 王晓迟)6日,鼓楼区法院通过市中院远程视频科技法庭,依法对黄某等15人涉黑案进行第二次公开开庭审理,确保涉黑涉恶案件“开庭不出所,清结不打折”,实现疫情防控和案件审理两不误。

因该案被告人羁押在不同看守所,庭审采用“多线合一”模式,实现被告人“多地羁押、同庭连线”。庭审中,在审判长主持下,控辩双方对检察院追加起诉的事实、证据、法律适用等问题充分发表意见。庭审全过程规范严谨、公平公正、秩序井然,视频画面流畅、声音传输清晰、全程录音录像。由于案情复杂,该案将择日宣判。

鼓楼区法院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随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六清”行动深入开展,鼓楼区法院将充分利用远程视频技术审理涉黑涉恶犯罪案件,减少存量、消化增量,全力推进案件清结。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