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7月2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曾建兵 通讯员 周建国)1日,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系统党员干部、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党员干部来到红色教育基地——林祥谦烈士陵园,开展以“坚决维护核心,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上午10时许,参加活动的全体党员身着正装、佩戴党徽,有序走进烈士陵园,面对林祥谦烈士雕像整齐列队、敬献花篮,缅怀烈士光辉业绩,追思烈士不朽遗志。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在二七烈士纪念堂一楼大厅,40余名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党员们表示,要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践行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

在烈士事迹图片展厅,党员们聆听着解说,仔细观看历史图片,对为工人阶级和人民大众解放事业壮烈牺牲的中国共产党优秀党员林祥谦烈士的敬仰之情油然而生,纷纷表示要学习烈士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把烈士的宝贵精神财富传承下去。

参观完图片展,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福州市分行签订党建共建协议,双方决定开展党组织“联学联建联创”活动,共同推进党的各项建设、共同深化基层党组织建设交流、共享党员教育管理资源、共同提高党建质量和水平。

主题党日活动的最后环节,市、县两级退役军人事务局负责人为“闽侯县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揭牌。这是福建省首个退役军人思想政治教育基地,旨在加强广大退役军人思想政治和队伍建设,增强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