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因道路施工,自6月20日起,33路、38路和38路区间等公交线路在闽侯这些路段临时改道!一起来了解详情↓↓↓

通告

接闽侯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通知,旧城区部分主干道(入城路和街心路)白改黑提升改造工程,计划施工工期约为5个月(2020年6月20日至11月20日)。

我司33路、38路和38路区间等线路受此影响,自6月20日起临时改道,行驶昙石山大道,上行临时取消停靠昙石、信用社、横屿、山前、亭下、县建行、横街、甘蔗广场、县劳动局等站点,临时增设:昙石山博物馆、新永辉超市、县卫生局、县实验中学、县交警大队、长江村委;下行临时取消停靠县劳动局、甘蔗广场、横街、亭下、山前、横屿等站点,临时增设:长江村委、县交警大队、县实验中学、县卫生局、新永辉超市等站点。

线路恢复时间以上述工程结束时间为准。

福州公交集团33/38路车队

2020年6月18日

请市民朋友们根据调整后的公交线路,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到就近公交站点乘坐。

来源:福州公交集团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建瓯市教育局主办智慧教育云平台应用培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