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江海)今天,一起打开直播,看市长直播带货吧!今天下午3时,市长尤猛军将走进三坊七巷的“乐购全闽 惠聚榕城”直播间,与主持人、知名淘主播一起为福州带货,同时推介福州的特色文化。

“乐购全闽 惠聚榕城”直播活动是福州市进一步促进消费潜能释放、发展新型消费业态、推广福州特色产品而推出的重要举措。在今天下午的直播中,尤猛军市长将与知名主播一起品茉莉花茶,尝传统糕饼、橄榄、李干,体验智能生活产品,分享福州传统美食,向全国网友展现“福”字号产品的鲜明特色和优良品质。

本次直播活动还准备了丰富的超值优惠和互动抽奖环节。届时,市民只需通过支付宝、口碑或者“饿了么”APP,在顶端搜索“福州市长”就可以直接进入直播间下单。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