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为增强少先队员的城市建设小主人意识,团市委即日起面向我市全体少先队员征集红领巾小心愿、小建议,欢迎小朋友们拍摄短视频于下月10日前提交。

这场名为“童眼看福州 争当小主人”小心愿小建议短视频征集活动的征集内容可以从实际生活出发,寻找日常生活中存在的问题,说说自己为什么关注这件事,并且想想问题的解决方法,然后拍摄一条积极向上、内涵丰富的短视频。具体主题可以是围绕国家发展和社会建设、围绕创新开展少先队活动、围绕少先队员健康成长、围绕少先队组织改革发展等。拍摄时长在3分钟以内,视频中少先队员可单独入镜,也可和爸爸妈妈一起入镜。

参与者可把视频上传抖音,并附上#童眼看福州 争当小主人#的标签。活动将评出“十佳优秀提案”。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为地铁2号线东延线施工让路 马尾魁岐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