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6月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通讯员 容肖)前日深夜,闽侯上街镇碧水琴湾对面的沙洲附近因暴雨而水位暴涨。在沙洲上垂钓的9人被大水围困,报警求助。救援人员到场后,将他们陆续救出。

昨日零时许,市消防救援支队指挥中心和110指挥中心等陆续接到报警:闽侯上街镇碧水琴湾对面的沙洲上,有9名垂钓者被大水围困。接警后,闽侯消防大队上街消防救援站立即出动7人赶赴现场救援,闽侯水上派出所、星光救援队等救援力量也陆续赶到。根据被困人员发来的定位信息,救援人员大致了解了附近的水文信息后,立即驾着冲锋舟前往沙洲。

据了解,5人被困沙洲一边,其中一名男子脸色苍白并呕吐。救援人员立即通知120急救车前来,先将这名男子转运到岸上,随后送往医院抢救。另外4名被困人员也先后被转运到岸上。

与此同时,在沙洲的另外一边,民警将困在这里的其他4人安全救到岸上。

据了解,这片沙洲在退潮时,有一条路与岸边相通。上述9人前日下午各自带着钓具来此处垂钓,没想到江水暴涨后,路被淹没,沙洲成了“孤岛”。他们无法自行离开,只好报警求助。

责任编辑:赵睿

相关阅读
关键词: 沙洲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