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赖志昌 通讯员 陈俊媛)记者27日从市邮政管理局获悉,日前福州市邮政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在市区主要路段的5家邮政支局设立了“警医邮”便民服务站,为市民提供一站式驾照换证。

据了解,这5个“警医邮”便民服务站分别位于古田路101号、华林路133号、五一中路73号、六一北路1号和六一南路247号,服务时间一般为周一至周五,每个服务点设置有体检区、拍照区、受理区,驾驶人携带身份证明原件和驾驶证原件免预约,实现体检、拍照、受理一站办结,邮寄送达。新证自受理之日起一般72小时内可收到,周末与节假日顺延。截至目前,5家“警医邮”便民服务站已为7000多位驾驶员提供换证服务。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