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28日讯 (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 通讯员 榕商宣)记者28日从市商务局获悉,“惠聚榕城消费季”第三期消费券定于30日上午10时发放,本期共投放70万份共计3500万元的消费券卡包,每份含总价值50元的消费券,全体在榕人员(包括域外来榕人员及已经领过前两期消费券的人员)均可上支付宝领取,先到先得,卡包有效期自发放之日起至6月5日24时,共7天。

70万份!福州第三期3500万元消费券30日上午10时发放

4月15日,福州市启动“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通过分期投放总额1.2亿元的消费券等举措,促进消费回暖。1个多月来,我市已发放两期消费券,并拿出3000万资金用于启动“购车享补贴”活动,拉动消费明显。其中,第二期70万份总额4900万元的消费券6分钟发完,直接带动消费金额2.25亿元。

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为用足用好剩余资金,卡包金额参照第一期设置,每份卡包含1张满120立减30元券、2张满40立减10元券。在榕人员可点击支付宝首页活动图片,或在支付宝搜索“福州”进入“惠聚榕城”会场领取,也可在门店扫描活动海报二维码,进入“惠聚榕城”会场,点击领取。

本期消费券商家沿用前两期报名加圈选结果,同时继续发动商家自主报名参加,申请参加的商家须注册在我市行政区范围内的线下全行业实体商家,包括餐饮、商超便利等消费场所。

需要注意的是,这也将是“惠聚榕城消费季”活动发放的最后一期消费券。本期消费券投放期间,同一用户仅可领取1次。消费者在符合卡包使用条件的商家(场所)消费,达到相应使用标准后,即可核销,一次支付只能核销一张,同一用户在同一商家每日仅限核销2次消费券,消费券可与商家活动叠加使用。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我国科学家在世界上首次观察到引力子的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