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昨日下午,共青团“千校万岗”云招聘数字经济专场首场“云面试”,在团市委举行。福建中海创集团、网龙网络控股有限公司等10家我市知名数字经济领域企业到场,对24名求职者进行“云面试”。

共青团“千校万岗”云招聘活动由市委人才办、福州团市委、定西团市委、福州日报社和福州人才发展集团联合开展。活动依托“榕e人才”就业服务平台,为企业和求职者精准提供就业应聘服务。截至目前,已帮助网龙、新大陆等538家企业开展复工复产招聘,发布优质岗位848个,招聘求职者3936人;累计帮助5470名青年人才开展网络求职,开展对接7300余次。

记者看到,每家单位分别派出两位考官,面对一面大屏幕,通过云端与求职者进行对话,声音和画面都十分清晰流畅。“疫情期间,这种招人方式很受欢迎,目前通过‘云招聘’我们已招到了6位心仪的毕业生。”一家企业的面试官说。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政和县杨源乡:探索全县首个基层乡镇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