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建日报App-新福建5月13讯(福建日报记者 吴鹏 文/图)为了巩固疫情防控的成果和进一步促进经济发展,大力推进中央“六稳六保”政策落实,网龙网络公司采取“保民生、保就业”双管齐下的办法高效组织领导,规范企业的工作运行。

据了解,在今年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网龙网络公司在“保民生”上响应“停课不停学”号召,旗下产品如:网教通、101教育PPT、3D电子课本等第一时间助力广大师生线上复课。网龙网络公司旗下全球学习社区Edmodo不仅入选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推荐的远程教学平台清单,还被埃及教育部选定为该国K12教育系统的远程学习平台,为该国2200多万学生和100多万教师提供远程学习支持。

网龙网络公司 “保民生、保就业”双战告捷!

福州十中学生们使用VR设备体验高锰酸钾制氧气的实验过程

网龙网络公司 “保民生、保就业”双战告捷!

网龙公司开展VR研学101创想世界学习

在保就业方面:今年2月,网龙网络公司启动了2020年春招计划,此次疫情并未影响网龙人才招聘的有序开展,该公司对招聘形式进行灵活调整,通过电话面试、视频面试等“无接触式招聘”的方式,确保招聘流程的正常运转。并在今年4月,网龙网络公司携手清华大学推出“空中招聘”,通过“云校招”模式招募AI人才。另外,网龙网络公司还释放了1000多个社招岗位,向社会广纳贤才,助力疫期“稳就业”。未来将不断优化人才引进模式,持续培养高素质人才。

网龙网络公司 “保民生、保就业”双战告捷!

网龙长乐基地企业号办公楼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注意了!福州这些地方新增交通探头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