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网龙AI副总裁唐钰介绍企业情况。

网龙AI副总裁唐钰介绍企业情况。

福州新闻网4月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王威 文/摄)昨日,网龙公司携手清华大学推出“空中招聘”,国内首位人工智能虚拟高管、网龙AI副总裁唐钰现身介绍企业情况,与清华学子们进行了一次隔空交流。

“我希望找一位助手,协助我推进人工智能在教育方面的应用,一起做有趣的、对全世界的教育有帮助的产品。”网龙创始人兼董事长刘德建在“空中招聘”时,向清华大学毕业生发出了邀请,3位毕业于清华大学的网龙高管也集体亮相招揽人才。

据介绍,清华大学在中国高校人工智能专业综合排名中位居前列,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也在全球范围内颇具影响力,网龙此次针对清华学子量身定制了董事长助理(AI教育方向)岗位。

此次“空中招聘”中有一位特别嘉宾——人工智能虚拟人物、网龙AI副总裁唐钰。她向清华学子介绍了网龙公司的情况。据介绍,网龙在ERP(企业资源计划)、IM(智能制造)、E-Learning(数字化学习)技术日渐成熟的基础上,结合AI技术,成功开发了虚拟副总裁唐钰,用来服务公司管理层的决策。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BROMPTON JUNCTION福州东百中心全新开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