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5月1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记者10日从福州市城乡建设局获悉,继4月28日鹤林高架桥跨三八路口的主跨桥梁实现“新老交替”,顺利开放通行后,10日23时,鹤林三八路口完成辅路提升改造,该路口及周边其他道路管制区域全面恢复正常通行。

福州鹤林三八路口恢复正常通行 周边管制道路同步开放

鹤林高架桥下区域,工人正在对桥体外观进行涂装。

10日中午,记者来到鹤林三八路口看到,鹤林高架桥上车流顺畅,桥下区域正为开放做最后准备。桥下一些工人正在清洁道路,养护植物,还有几名工人对桥体外观进行涂装。

福州鹤林三八路口恢复正常通行 周边管制道路同步开放

四个渠化岛增加了花化彩化的元素。

“10日23时正式通行后,鹤林路和三八路恢复双向通行,包括两条道路的左拐和右拐车道也能通行。”业主单位市建发集团下属福州市政建设开发公司该项目相关负责人说,受此次鹤林高架桥改造影响的周边其他管制道路也同步开放。

该负责人表示,结合此次鹤林高架桥改造,同步对高架桥两侧辅路及周边环境进行提升。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不仅高架桥辅路完成沥青铺设,高架桥四周及桥底绿化也有所升级,尤其是四个渠化岛,它们之前是单一的乔木绿化,目前增加了花化彩化的元素,让两三平方米的小区域形成了立体绿化的效果,变成一处处园林小景。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阿联酋外长同伊朗外长通电话 讨论地区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