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彭辉 谢赟星)昨日,鼓楼区举行2020年第二季度重点招商项目签约仪式,20个已达成投资意向的项目逐一签约,总投资额达211.3亿元。一季度,鼓楼区已落地81个招商项目,预计总投资额170.91亿元。

据了解,本次签约项目中,欧力士携手首长国际投资鼓楼三大项目——福建“润楼”金融产业投资平台、首长国际(首程控股)福建区域总部项目、“润楼”智慧停车场项目,总投资额达56亿元,发挥企业自身产业链生态优势,开展金融、停车等业务,推动数字福州、平台福州建设,提高城市运营智慧化水平,打造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示范。

“松果直播小镇”项目总投资15亿元,意向落地鼓楼金牛山互联网产业园,与鼓楼金牛“互联网+”小镇建设相契合,顺应当前“直播+”商业潮流,利用5G及人工智能技术,打造全省最大的全产业链短视频直播聚合平台,有望实现税收破亿目标。心里程控股集团区域总部项目在鼓楼区投资智慧教育、智慧城市业务,项目投资方心里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国际级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双软企业。

此外,保利商业综合体建设项目将在原嘉达纺织厂区地块,打造集商业、办公、休闲、旅游等功能为一体的商业综合体,商业建筑面积不小于20500平方米。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