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23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瑞琪)记者22日获悉,闽政通APP于近期开发上线“境外入闽人员健康码”服务。该服务面向近期从境外入闽人员或长期居住福建的港澳台同胞,支持的证件类型包括:中国护照、台湾居民来往大陆通行证、港澳居民来往内地通行证、外国护照、外国人永久居留身份证等。

据介绍,作为全国首个省级健康码,“八闽健康码”自2月14日上线以来,截至4月21日已在线制码超过909万,亮码超过3842万人。随着“八闽健康码”功能不断完善升级,目前已陆续上线为家人申领、实现跨省互通互认、境外入闽人员健康码等一系列关联服务。

目前,“八闽健康码”广泛应用于我省交通出行、小区出入和商务办公等场景,通过闽政通APP的“出入扫码服务”扫描到访人员的“八闽健康码”,即可获取出入记录、来自区域风险等级,个人信息及健康状况,以便相关服务单位对到访人员行踪追溯,辅助疫情排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逆水寒手游少年柳星闻怎么打 永夜星都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