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好消息,晋安又有一些道路近期将建成通车,大家的出行更方便啦~

宜家周边路网一期

日前,宜家周边路网一期项目已进入冲刺收尾阶段,力争5月底完工。

即将通车!宜家项目传来好消息

2019年3月,宜家项目及周边路网情况。

即将通车!宜家项目传来好消息

2020年4月,宜家项目及周边路网情况。陈暖/摄

其中,埠兴路半幅三车道已经开放通行,另外半幅三车道处于施工收尾阶段,预计5月上旬可完工。

起于福马路、终于埠兴路的规划一路,全长370米,宽24米,设双向两车道。目前,规划一路已基本建成。

宜家周边路网包含埠兴路、埠兴支路和规划一路分成一期和二期建设。

即将通车!宜家项目传来好消息

一期包含

埠兴路(500米路段)及规划一路

二期包含

埠兴路(200米路段)及埠兴支路

即将通车!宜家项目传来好消息

宜家周边路网以宜家项目为中心与福马路形成一个环状。

即将通车!宜家项目传来好消息

宜家项目计划9月开业,周边道路项目的建成将方便市民进出宜家商场,缓解福马路交通压力。

即将通车!宜家项目传来好消息

秀峰雅苑周边道路

在五四北片区,秀峰雅苑道路建设也备受关注。

受疫情影响,该项目曾短暂停工,现已复工。项目将加快后续施工,确保在今年上半年建成。

此外,东园路也于今年3月4日完成招标,现正在做施工放样等工作,计划在今年9月建成通车。

秀峰雅苑周边道路及东园路是五四北“一横三纵二环”城市快速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

即将通车!宜家项目传来好消息

其中,秀峰雅苑周边路段分为A段和B段。

A段始于秀峰路,终于象峰一路,为城市次干路;

B段始于A段,终于象峰一路,为城市支路。

东园路起于山北路,终于象峰一路,为城市次干路。

秀峰雅苑周边道路及东园路的道路设计,充分考虑道路两侧地块的用地功能,在道路沿线预留建筑出入口,加强市政道路对商业集中路段的有效服务,以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和沿线街道的活力。

秀峰雅苑周边路段全程贯通后,将串联起象峰一路、井店一路、福峰路,再与东园路串通后,可与秀峰路无缝连接,完善五四北片区主次支干道交通网络,快速提升五四北片区与中心城区的连接。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