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4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欧阳进权)记者19日从闽清县税务局获悉,该局从税务端单方主动发起13户企业涉及38条共计金额4998.39元的延期缴纳税款滞纳金退还,进一步提振企业信心。

闽清县税务局落实疫情期间税收各项利民利企征管措施,因疫情引发不可抗力致使部分纳税人无法限期申报、资金短缺无法及时缴纳税款所产生滞纳金不予加收,对因系统原因已加收的滞纳金予以返还,本次退税采取非接触式办理,不需纳税人提起申请和提交材料,该局通过后台获取数据后从税务端直接提起办理退库手续。

闽清县税务局还对纳税人逾期系统自动产生违章行为信息不予处罚,已处罚的1户予以第一时间纠正退还,逾期系统产生违章行为记录不参与影响纳税信用评价,对目前还未缴纳税款届时产生的滞纳金直接予以减免。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消除宫颈癌,关爱女性!台江区上海街道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