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3月24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林文婧)“来得太及时了!”23日上午9时30分,福州地铁4号线陆庄站施工现场,看着16800套“定西造”管片螺栓产品顺利运至工地,上海隧道工程有限公司福州地铁4号线1标项目经理钱峰,开心地握住定西高强度紧固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永胜的手。

据了解,福州地铁集团按市委、市政府部署和要求,全面加强和定西企业的联系,牵头6家施工单位,与定西紧固件公司建立合作关系,签署定向采购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各施工单位每年都会向该公司定向采购约1500万元的管片螺栓产品。

“通过对接福州地铁的‘精准扶贫’项目,我们已解决70多名建档立卡贫困人员就业问题。我们也借此契机,顺利进入轨道交通领域,产品结构得到优化。”看着自家产品一批批运抵榕城,有了“用武之地”,李永胜难掩兴奋。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巴基斯坦4月遭罕见暴雨袭击,宣布进入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