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31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钱嘉宜)连日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牵动着亿万国人的心。30日,福耀集团董事长曹德旺先生提议,由河仁慈善基金会捐赠人民币1亿元,专项用于支持湖北省(7000万元)、福建省(3000万元)开展防控疫情之需。

曹德旺先生持续关注疫情走势,并积极帮助联系采购抗击疫情所需物资。此外,福耀集团还积极响应国家抗击疫情有关规定与号召,充分做好员工关怀、节后复工以及日常防疫的各项工作。

据了解,此次捐赠方河仁慈善基金会,由曹德旺先生于2011年发起成立。该基金会是我国第一家经由国务院审批,以金融资产(股票)创办的全国性非公募基金会,自成立以来累积捐赠超过15亿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资源管理模拟游戏《医魔商道》5月3日发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