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月23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张旭 陈暖)福州市各部门正在开展“城市环境大提升 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记者昨日从市城乡建设局获悉,随着内河治理进入收官阶段,通过拆围挡、挂灯笼、亮灯光、提颜值等方式,城区内河沿线景致更美了。

昨日,记者来到南平东路与龙头路交叉口的马沙溪串珠公园,园路干净整洁,路旁绿意葱葱,红灯笼挂满枝头,拐角处、绿地内,黄灿灿的金合欢、玫红色的三角梅生机勃勃。

市城乡建设发展有限公司现场负责人告诉记者,目前新店片区水系治理基本完工,进入逐条验收阶段。园后溪、崇福寺溪、厦坊溪、马沙溪等河道完成政府验收复核,接下来将进行智慧水务建设,计划于3月中旬完成全部河道验收复核工作。“针对春节期间河道运维工作,我局组织各项目参建单位开展‘城市环境大提升 清清爽爽过新年’专项行动,同时结合‘123巡街工作机制’,每天组织巡河检查。”市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目前,全市99条主干河道、23条支流已治理完成,累计建成串珠公园270个,新建绿道500.7公里,并全部向市民开放。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民进党拟收“战争税”、台军在金门打实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