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5日下午,市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12名市政协委员作大会发言,为建设有福之州幸福之城积极建言献策,为福州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贡献政协智慧。

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宁,市委副书记、市长尤猛军,市政协主席何静彦,市领导和福州新区领导黄忠勇、林飞、陈晔、张忠、严可仕、杭东、杨新坚、李春、雷成财、林治良、林绍彬、林恒增、郑云春、王绍知、林锋、罗蜀榕出席大会,并听取发言。市政协副主席郑云春主持会议。

大会先后听取了市政协委员林锋代表民革福州市委会作《关于我市创新社区治理的几点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治良代表民盟福州市委会作《关于加大R&D经费投入 提升我市科技创新能力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罗蜀榕代表民建福州市委会作《关于以创新为抓手 积极推动我市平台经济发展的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顾颀代表民进福州市委会作《加速“多区”联动 打造市域治理典范》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澄代表农工党福州市委会作《推进我市乡村卫生服务能力建设 促进健康农村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徐小玲代表致公党福州市委会作《福州古厝特色元素的创新性保护和利用》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戴黎代表九三学社福州市委会作《加快特色海洋牧场建设 促进我市海洋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黄美辉代表台盟福州市委会作《优化台企营商环境 推进榕台深度融合》的发言,市政协委员雷成财代表市工商联作《培育“三新”企业 加快发展新经济》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如长代表市总工会作《建设高素质产业工人队伍 推动我市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发言,市政协委员彭锦华代表经济界别作《关于加快福州市生产性服务业发展的几点建议》的发言,市政协委员林健代表农业界别作《关于新形势下支持现代农业发展用地的建议》的发言。

此外,部分市民主党派,团市委、市妇联、市侨联、市科协、市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员会、市政协民族和宗教委员会,市政协委员戴雯、林汉隽、黄文著、王孟英、陈硕、卢为峰等还作了书面发言。

福州日报记者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日月谭天丨大陆之行,他们收获的不仅仅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