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月5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李白蕾)记者近日从团市委获悉,2020年福州春运青年志愿者启动招募,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月9日,在校学生服务时间计入寒假社会实践课时。

据了解,本次志愿服务时间从1月10日至20日的每天上午8:00至12:00、下午2:00至6:00,服务地点为福州火车站(北站)和福州火车南站,服务内容包括爱心接送、秩序维护、扶老携幼、便民服务、卫生保洁、文明宣传。报名人员可结合个人实际,按照就近就便、自觉参与的原则,选择参与春运青年志愿服务的时间和地点。

自愿参加春运主题青年志愿服务的组织和个人,可登录“志愿汇”APP,点击“暖冬行动”专题页面进行报名,集体报名可填写《2020年服务春运志愿者名单汇总表》发送至电子邮箱:fz1205@126.com,咨询电话:0591-83616714(福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

责任编辑:刘维斯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