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日报记者 王玉萍)昨日上午,仓山区三叉街街道在金浦综合文化广场举行了一场别样的趣味运动会,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与全民健身相结合,让参与者与现场观众度过了一段愉快的时光。

本次活动共设置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知识问答填写以及100下跳绳、扔接乒乓球、击垒、夹弹珠、集体跑跳绳等6个关卡,根据参赛队伍完成总时长评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现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幸福满仓”等9支参赛队伍展开激烈角逐,加油声、欢笑声、鼓掌声此起彼伏。

“运动会集趣味性、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不仅考验个人的运动及思考能力,更考验团队协作能力。参赛队伍由街道、社区干部与辖区群众组成。”仓山区三叉街街道相关负责人介绍,将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等内容与趣味运动会结合起来,增进干部群众的凝聚力,进一步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往深里走、往心里走、往实里走,营造出一个学习、运动氛围浓厚的好环境。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建新打造12条敬老爱老城市公共汽电车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