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陈跃平 图

陈跃平 图

福州新闻网12月19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 通讯员 梁元枢)千里迢迢来榕寻男友,可是对方以各种理由避而不见,湖北的吴女士住酒店苦等,拖欠多日房费无力支付。前日,东街派出所接到店方报警后,到场对吴女士进行劝导,协调其父亲支付房费,并将她送上返乡列车。

前日上午,一家酒店向东街派出所报警称,一名女住客拖欠多日房费。民警到场找到当事人吴女士,但还没说几句,她就哭起来:“等不到男朋友,我不能走。”经了解,31岁的吴女士玩网游时,结识了福州的一名男网友。对方虽然小她4岁,但风趣幽默,不仅有研究生学历,还有不错的事业。今年10月,吴女士专程从湖北老家来到福州,住在男网友家一个多月,两人成为男女朋友。

11月,吴女士返回湖北后,发现男友变了,对她爱理不理。经过仔细观察,她确认男友“劈腿”,于11月底又匆匆来福州。她想找男友当面对质,可是对方以出差、工作忙等为由拒不见面。吴女士在福州无亲无故,只好住在酒店里苦等。她由于没有固定工作,很快便无力支付房费。

酒店工作人员称,吴女士于12月8日入住,支付了几日房费,从12日起拖欠房费,其间还找各种理由指责设施有问题、服务不到位,企图赖账。而吴女士哭诉,自己并不是有意赖账,实在是来榕后花销巨大,没多久就把信用卡刷爆,但又拉不下面子向亲友借钱。

了解情况后,民警对吴女士进行开导:她苦等男友只是一厢情愿。1个多小时后,吴女士终于打开心结,提供了父亲的联系方式。民警与吴女士的父亲取得联系。得知女儿在榕经济困难,她父亲马上转账支付房费,希望女儿尽快回家。民警帮吴女士购买了返程车票,将她送上返乡列车。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AISE宝褓俱乐部开源计划发布!喜临门助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