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2月17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李锦清)如果家里每天的早餐不重样,不少人都会感到惊喜;要是每天的天气不重样,估计会让不少人“乱了生活节奏”。据气象部门预报,今起3天,榕城每天天气“不重样”,而且与今天相比,明天最高气温下降9℃,后天下降12℃。

近来,南方地区迎来异常温暖的天气。12月,各地气温不断攀升,福州气温也在今天迎来“高潮”。气象部门昨天预报,今天福州市区最高气温达到28℃,成为近期气温的高点。市民走在路上,估计会有回到夏天的错觉。

值得注意的是,只需过一个夜晚,冬天又回来了,因为冷空气正气势汹汹赶来。受此影响,榕城气温呈现“高台跳水”——与今天相比,明天最高气温下降9℃,后天下降12℃,堪称“断崖式降温”,榕城持续多日的“20℃+”最高气温,一下子到了20℃以下。

光看降温幅度,你可能已经感到寒意了。然而,天气变化还会“加码”——根据昨日的天气预报,后天榕城在降温的同时,还将有小雨。不过,对于近期处于气象干旱的福州来说,多下一场雨总归是好的。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来福地 聚风口 展宏图——福建省文化和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