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微信图片_20191211104844

为了帮助广大青少年提升营养水平、实现健康成长,2019年12月10日,伊利集团大型精准扶贫公益行动“伊利营养2020”走进福州晋安区北峰中学,向学校捐出学生奶14000盒。福州晋安区教育局副局长陈颖、资助中心主任黄辉、伊利集团福建省分公司总经理魏铁林及晋安区六所中小学校长共同出席此次学生奶捐赠活动。

微信图片_20191211104853

一年之计在于春,一天之计在于晨。青少年时期,是一生之中成长最关键、最重要的时期,也恰恰是为广大青少年成长提供科学充足营养、助其健康发育的最佳时期,也是他们培养良好饮食习惯、建立正确营养观念的最佳时期。多年来,在伊利集团董事长潘刚“让世界共享健康”的梦想指引下,伊利始终积极支持相应国家“学生饮用奶计划”,用伊利品质为全中国青少年提供营养支持,为全民健康提供营养保障。截止到2019年底,伊利营养2020精准扶贫公益项目,累计投入近8000万元,覆盖全国25个省区,受益人口60万人。其中在我们福建的福安、寿宁、漳州、武平等地区已陆续捐赠了47.6万盒学生奶,总价值119万元,覆盖中小学生20000左右。

微信图片_20191211104849

醇醇学生奶,暖暖伊利情。少年强,则国强;少年智则国智。中小学生是国家的未来,他们的营养和健康状况不仅关系到千万个家庭,而且关系到国家未来人口素质和经济社会发展。伊利集团作为一家始终坚守初心的企业,愿意承担起这份沉甸甸的健康责任,秉承「伊利即品质」的企业信条,把品质视为生命,持续通过 “伊利营养2020” 公益项目,为中小学生提供更丰富的、更高品质的乳制品,高标准营养守护孩子们健康成长,助力提升全民健康水平,共同推动“健康中国”战略的发展,让世界共享健康未来。

微信图片_20191211104858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作家金穑坐客文旅讲坛 与读者共茗“标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