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2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何佳媛)记者昨日获悉,工业北路延伸段工程道路南段(杨桥路—梅峰路)沿线用地控规调整已经法定程序获得市政府批复。

为增加城区西部片区的南北向贯通性道路和进出城通道,疏解城西片区交通拥堵情况,我市拟建设工业北路延伸段。目前工业北路延伸段设计方案已经市政府同意并进入前期实施阶段。根据道路工程的建设时序,市规划院结合新增道路相应调整周边用地规划,编制了《工业北路延伸段工程道路南段(杨桥路—梅峰路)沿线用地规划调整论证报告》。

规划调整内容涉及梅峰路段的,根据道路线形微调保福变电站预留地规模,将规划道路红线外的商业用地调整为公园绿地。涉及杨桥路段的,根据道路线形调整西郊变电站用地规模,将融信三区东侧原规划商住用地、小学用地整合调整为福州二十二中扩征地、小学用地,以补充福州二十二中目前被道路占用地块,调整后的中小学用地规模满足老城区中小学生平均标准;将原万隆花园西侧的规划加油站调整至万隆花园东侧,满足道路建设拆迁安置需要;相应对片区路网进行微调。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福州有效发明专利拥有量连续13年位居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