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1月18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翁宇民)11月16日晚上,创意十足的“创无界首届苍霞广告艺术节”在福建工程学院举行。这个看起来综合了广告展览、社团表演、COSPLAY等“潮玩”形式的年轻派对并不只是一场秀,它其实还是另一种形式的大学毕业论文。据悉,这是2020届人文学院广告学专业学生毕业作品的一次革新性变化,也是学院学生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有效融合的一次大胆尝试。

记者当日在工程学院见到了这场特别的派对。据该校师生介绍,从2016年开始,该校广告学专业的毕业论文开始转为做毕业设计,要求学生结合自身所学将基础理论运用到广告实践中去。今年,2020届毕业设计将延续“实践精神”,着重培养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进一步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

据悉,这是我省首批采取实战毕业设计的广告专业大学生,真正与甲方合作的广告设计实践已取代传统的论文写作。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驱动未来,能量随行!中能聪聪小聪移动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