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好消息!

福州至长乐机场城际铁路工程(简称滨海快线)初步设计方案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11月6日至8日,滨海快线初步设计专家评审会在福州召开。

福州滨海快线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会议由福建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主办,福州地铁集团承办,邀请了全国27名城市轨道交通专家对设计方案进行评审。福建省发改委总规划师江智光、福州市副市长杨新坚、省市相关部门及单位代表出席会议。

逐一站点、逐一环节

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

展开严谨细致地评审

与会专家认真听取了滨海快线初步设计方案的报告,并根据轨道交通设计相关标准和规范要求,从项目的线路、行车、车辆、建筑、结构、机电系统、经济指标等方面入手,分5个专业组进行讨论评审,逐一站点、逐一环节,对项目初步设计方案展开严谨细致地评审。

福州滨海快线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滨海快线初步设计评审专家组总组长周勇发言

通过为期三天的实地踏勘、查阅资料、分组讨论,专家组综合各方面意见后,对滨海快线初步设计方案给予了肯定评价,顺利通过专家评审。

下一步,福州地铁集团将根据评审意见建议,作进一步优化完善,确保滨海快线设计方案经济合理。

福州滨海快线初步设计方案通过专家评审

提速福州,添福榕城!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超级知识助手”来了,科大讯飞发布首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