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福州新闻网11月8日讯(福州日报见习记者 汪培清)8日上午,省生态环境厅召开污染源普查、污染防治攻坚战例行新闻发布会。记者从中获悉,今年上半年福建省生态环境质量保持良好。今年1月~9月,全省九市一区城市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98.2%。其中,福州市在全国168个重点城市空气质量排名第7位。

水环境质量方面,全省坚决打好碧水保卫战,着力打造“清水绿岸”宜居环境。自“十三五”以来,87条城市内河黑臭水体整治任务基本完成,其中福州、漳州获评全国2018年黑臭水体治理示范城市。与此同时,我省在闽江口启动污染源详查和对策措施研究工作,督促沿海县区治理海漂垃圾污染,目前已经完成海漂垃圾无人机航拍遥测招投标工作,将在下一阶段于生态云和媒体上公布监控数据。

责任编辑:赵睿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厦门翔安举办惠台政策宣讲活动 台胞们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