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海峡网10月31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刘珺)陕西的刘女士带着家人来福州游玩,不慎将装有9500元现金及项链等财物的背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就在她焦急寻找时,背包已被312线公交司机唐家龙妥善保管起来。昨日,刘女士前往公交调度站顺利领回遗忘财物。

10月29日下午,312线公交司机唐师傅驾驶闽AYE611车到达鳌峰公交总站,下车前他依照惯例巡查车厢,发现座位上有一个黑色背包,里面装着9500元、2条项链、3条手链等财物。唐师傅不为所动立即将背包带下车交给调度员,并现场确认做好登记手续。

此时,陕西来榕游玩的刘女士正在想办法寻找背包。当日,刘女士带着家人乘坐公交车回到酒店后,才发现背包不见了。她拨打电话向闽运公交公司求助,经工作人员联系确认刘女士的背包在鳌峰公交总站调度站。

得知背包被妥善保管,刘女士才放下心来。昨日上午,刘女士前往调度站领回背包,并手写感谢信对唐师傅表示感谢。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山海有诗 游读八闽——福建省第七届“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