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海峡网>新闻中心>福建频道>福州新闻
分享

突然有点小紧张!小仙女们好!我是生而优雅,颜值180+的天蓬元帅肋排。兼备性感迷人的骨与鲜嫩多汁的肉,请称呼我“百变小猪君”。

因为我的每次登场都异常闪亮!清炖、红烧、糖醋、烧烤……请用N种姿势享受我的美好!因为我是真的好吃不贵!

肋排,是一只猪身上最最精华的部位,有骨而不难啃,有肉却不肥腻,做法多样,老少皆宜!

20191025家乐福绝赞进口猪肋排热销中  原原本本的排骨浓香(促销稿)183

20191025家乐福绝赞进口猪肋排热销中  原原本本的排骨浓香(促销稿)185

20191025家乐福绝赞进口猪肋排热销中  原原本本的排骨浓香(促销稿)187

老铁,要来块儿肉么?肉食主义者的必买单品!除了味蕾能得到极其的满足!

重点是,家乐福品质肋排的价格也很美好!

20191025家乐福绝赞进口猪肋排热销中  原原本本的排骨浓香(促销稿)244

即日起至10月31日,扫码即可预定,2人成团,进口肋排抢鲜价:19.98元/500g。11月1日至3日陆续发货。

简直便宜到哭!

食肉控的宝宝在哪里?赶紧集合,买它!

再发一则预告,明天家乐福给大家介绍什么好呢?生蚝?喜欢的宝宝千万不要错过!时刻留意家乐福微信公众号哦!

责任编辑:黄仙妹

最新福州新闻 频道推荐
进入新闻频道新闻推荐
国投泰康信托举办“正大美好 赫奕传家
进入图片频道最新图文
进入视频频道最新视频
一周热点新闻
下载海湃客户端
关注海峡网微信